024-海洋学院

海洋学院硕士点及研究方向介绍

海洋学院现有以下招生学位点(专业领域):

一、海洋科学

本学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正确的海洋观,具备创新性思维和扎实的学术基础、科研技能,能从事海洋科学领域内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海洋科学专业下设四个研究方向:

1.海洋化学 2.海洋生物学 3.海洋渔业资源 4.物理海洋学

各研究方向简介:

/system/go.jsp?treeid=1097&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param=wbnewsid%3D2437

二、渔业发展领域

渔业发展领域农业硕士是与该领域任职资格相联系的专业学位,培养具备从事渔业生产、教育、科技研发、技术推广、管理等工作的技能,服务渔业、渔民和渔村的应用、复合型高层次人才。具体包括:农业硕士渔业发展专业学位设置了水产养殖、水生动植物疫病防控、渔业资源养护与利用、渔业装备四个培养方向。

各研究方向简介:
  /system/go.jsp?treeid=1097&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param=wbnewsid%3D2438

三、能源动力(动力工程领域)

能源动力(动力工程领域)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性思维和扎实的学术基础、科研技能,能从事动力工程领域内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

能源动力(动力工程领域)设有制冷与热泵及储能技术、新能源动力技术、能源与环境工程、多相流与微尺度传热传质四个培养方向。

各研究方向简介:

/system/go.jsp?treeid=1097&apptype=content&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param=wbnewsid%3D2436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