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烟台大学船员培训中心简介

     

烟台大学船员培训中心设在烟台大学海洋学院,海洋学院有着60多年的办学历史,形成了以海洋工程(航海技术与轮机工程专业)、海洋生物为主体,富有海洋特色的学院。现有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海洋生物技术、渔业科学与技术及制冷工程5个本科专业,拥有海洋科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一个和二级学科硕士点4个,拥有海洋工程和现代渔业两个研究所。

2007年7月,烟台大学通过了国家海事局组织的师资设备验收,同年11月,通过了国家海事局组织的船员教育培训质量体系审核,成为山东首家开展航海类本科学历教育的综合类院校。

2012年12月,烟台大学通过了国家海事局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轮及《STCW公约》过渡期履约培训等新增培训项目现场核验及船员教育和培训管理管理体系附加审核。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现有专业教师90余名,其中教授、副教授以上职称26人,持有甲类船长证书16人,甲类轮机长证书10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1人,硕士学位教师31人,大多教师是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学院现具有大型航海模拟器、电子海图、GMDSS通信、航海雷达与ARPA、轮机模拟器、主机辅机拆装、电工工艺、金工工艺等先进的航海类教学与实验设施设备。

联系人:赵伟老师  0535-6701176  13884937640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