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海洋学院海196团支部成功举办“投心公益,筑梦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根据团中央要求,本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提高团支部成员青年对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为了提高团支部成员们投身公益活动的积极性我们海196团支部举办了以“投心公益,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2021年6月4日星期五下午于综合楼202举行,由团支书对公益事业和希望小屋做出具体说明。参加人数:海196团支部团员43人。

首先团支部全体团员在综合楼202教室集合后,由团支书讲解团日活动背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山东省青基会启动“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为困境儿童打造独立空间,购置专生活、学习用品,并配套提供爱心志愿者结对跟踪陪伴。烟台大学共青团精心部署、主动作为,联络爱心企业认领“希望小屋”11个,发动校内外爱心人士募捐,总到账资金17万余元。近期,学校共青团将于5月20日-6月3日开展“520公益季”活动,继续巩固和扩大“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成效。本团支部以“投心公益,筑梦未来”为主题,开展主题班会的团日活动,积极参与公益季活动,向学校共青团看齐。由团支书向团支部成员讲解本团支部“希望小屋”的捐献成果,之后由团支委成员上台发言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希望小屋”的爱心公益活动,最后由团支书进行总结,坚定地跟向学校共青团看齐的理想信念。会议由宣传委员负责记录,由组织委员负责组织。活动目的是为了对团支部成员进行公益文化教育,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爱心事业。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借此次活动明白,公益行动是一项不容忽视的重要工作。为提高本团支部的公益行动的积极性,本团支部对公益活动的督促方式进行了优化,增强了统计收录工作的方便可行,提高了团员们自觉进行公益活动的积极性。

海洋学院团委

2021年6月4日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