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海洋学院顺利开展2020-2021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答辩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优秀班集体的凝聚力,海洋学院于11月1日18:30在综合楼207举办了先进班集体答辩,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学习部主持,共有八个班级参与本次答辩。

各班级负责人抽签后按顺序落座并开始进行答辩准备,其中20级海科一班作为第一个班级为此次答辩活动拉开了帷幕。参与答辩班级的PPT以班级的工作内容和班级奖项为特色,彰显了各个班级的优良学风。答辩过程中,20级能动二班答辩负责人郭睿宇的答辩给现场人员留下了较深的印象,她采用相声表演和放映小短片的独特方式,赢得了全场的掌声。答辩现场气氛浓厚,掌声不断,场下观众反响热烈。最终, 197-1、197-2、204、206、207-1、207-2六个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答辩工作结束后,王立蕾老师对此次答辩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价和总结,并向大家介绍了答辩过程中应有的答辩技巧。主持人宣布此次答辩工作结束后,答辩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拍照留念。

优秀班集体是班级整体形象的概括,代表着全体成员的精神风貌。先进的班集体离不开班级导师和班干部的付出以及班内良好学风的建设。此次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的开展,可以更好的促进班级学风建设。

来稿时间:2021年11月10日 审核人:周媛媛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