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5月14日上午,海洋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正处级组织员周娟出席大会,海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焕卫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海洋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认真履行党委抓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科发展特点,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赵利江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并就基层组织建设、教学质量、学科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报告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立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确立“立足深远海,追踪学科前沿,服务海洋经济”的发展战略,打造5-8个国内有影响、省内一流的教学科研团队,实现学科、专业统筹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海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五名。

全体党员同志表决一致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大会在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本次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学院今后工作确定了明确目标和任务。在新的历史时期,海洋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务实奋进,以更加蓬勃进取的精神状态,更加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努力建设国内具有影响力、省内领先的涉海学科高地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蓬勃力量!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