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副校长毕可志一行到烟台金海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9月2日上午,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海洋学院院长刘焕卫及烟台大学船员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行赴烟台金海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金海洋国际船舶公司董事长迟法鹏先生携公司有关领导接待了毕校长一行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现状、航运业务及未来规划,回顾了金海洋国际船舶公司与烟台大学开展航海教育合作办学的历程。

毕校长对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生规模等进行了介绍,对金海洋国际船舶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航海类专业和船员培训中心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海洋学院人才引进、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航运人才培训、烟台大学船员培训未来发展等方面继续开展更加紧密、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下一步,烟台大学将抓住与烟台海事局共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烟台航运人才培训基地”的契机,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稳步提升航海教育质量,持续提升社会培训水平,打造管理级船员培训项目的特色和品牌,为国家培养一大批高级航运人才,为海上交通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