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9月1日下午,海洋学院在329室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科研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1至8月科研业绩情况,研讨下一步科研工作思路。刘焕卫院长、海洋科学一级学科负责人张全胜教授、学院各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海洋学院院长刘焕卫主持。学校科技处刘希斌副处长出席会议并对学院围绕经略海洋和海洋强省战略机遇,主动对接产业需求,强化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进一步凝练学院学科特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8月学院已立项的各类科研项目,已发表的论文,已授权的专利,已申报并获批的科研奖励等情况。各学科负责人和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针对下一步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打算进行了分析和汇报。

刘焕卫院长就2022年海洋学院各科研创新团队的科研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研团队积极应对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群策群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学校2022年目标任务书规定的科研工作任务。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