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举行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水平和育人质量,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海洋学院生活部于11月4日晚举办了主题为“德馨寝室,‘寓’党同行”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会议由生活部干事王一凡和黄佳露主持,21级全体舍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的介绍,生活部副部长就宿舍文化节的要求和宣扬的精神展开了主题讲解,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对宿舍文化节所提倡的精神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宿舍文化节主题丰富,内容充实,共分为四个子活动:征文、变废为宝、宿舍布置、文艺评比,涉及抗击新冠疫情、建党百年、公寓安全、脱贫攻坚等多个方面。宿舍文化节的开展充分了调动同学们的创作积极性,展现了学生关心国事的爱国精神。在宿舍布置完成后,院学生会将组织人员对本院学生宿舍开展评比活动,并于11月26日前评选出优秀宿舍。

本次开幕式上,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互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为未来海洋宿舍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