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顺利举办

为展现海洋学院新生精神风貌与团体合作精神,10月29日12点,海洋学院文体部在烟台大学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新生篮球赛的决赛,本场决赛嘉宾为海洋学院2021级辅导员卢松涛及房津如,对战队伍双方分别是2021级轮机工程一班和航海技术二班。

两支参赛队伍分别由班级内选拔出的五名首发队员和一名替补队员组成。比赛前,文体部组织人员记录比赛时间与球员个人得分,并与裁判进行沟通,协调双方球员就位。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轮机工程一班首先拿到球权,先手进攻,他们及时抓住机会,冲击航海技术二班内线,航海技术二班及时调整,通过精准的传球和灵活的换位,中距离投射稳稳命中,使得双方比分差距缩减到个位数。中场休息阶段,双方球员调整状态的同时,双方教练向球员传输了新的战术。比赛来到下半场,轮机一班展开了猛烈进攻,通过熟练的运球和节奏的变化,使航海技术二班的球员猝不及防,失去比分优势。航海技术二班失分之后迅速进行球员调整,加强自身内线防守能力。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各位球员挥洒着汗水,场下观众为每一次进球欢呼雀跃。最终,轮机工程一班以53:44的得分获得新生篮球赛的冠军。其中,8号球员张徐冠宇博得新生篮球赛全场最佳称号。赛后,双方球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握手示好并进行了赛场经验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海洋学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海洋学院新生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增强了班级间的凝聚力,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