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轮机航海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赴地雷战纪念馆开展结对共学活动

6月6日,海洋学院轮机航海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师生党员赴山东海阳地雷战纪念馆组织开展结对共学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地雷战纪念馆序厅雕塑,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进一步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革命精神。随后,大家一次参观了地雷战纪念馆的5个展厅。展厅里海阳民兵自创自制的各式地雷和波澜壮阔的战斗场景以及地雷战英雄于化虎、赵守福、孙玉敏等人同侵略者顽强斗争的事迹,让在场的党员深刻感受到抗战时期中国人民的智慧与其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敢于担当,舍身报国”的地雷战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的政治品格,以敢为先锋的责任和担当,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次活动是海洋学院师生结对共学的重要活动。通过学习,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光荣革命历史教育,升华思想的同时增强了历史责任感。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