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承办烟台大学“心语烟园,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丰富大学校园生活,6月5日,烟台大学“心语烟园,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决赛在海洋学院院212报告厅举行。决赛邀请学校心理中心老师和部分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担任评委,海洋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虔祖出席大赛并致辞。

经过初赛的紧张角逐,共有8组选手入围最终的决赛。他们分别围绕自我认识、压力应对、人际沟通、生命意义等主题,通过讲述和与观众互动等形式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呈现由幼稚到成熟的心态变化、展现由片面到辩证的思维方式转变。现场观众或是思索,或是感动,或是开怀大笑,在倾听别人的成长经历中找寻解决问题的方向,收获了感动、感恩、尊重和幸福。最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李志鹏荣获一等奖。

本次“心语烟园,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由烟台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海洋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本次活动通过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引发大学生对于健康心理的关注和生命意义的思考,展现我校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念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