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指导会

5月20日,海洋学院召开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指导会。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各系主任、硕士点方向管理人员、辅导员以及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刘焕卫副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的情况,一是圆满完成了校赛的承办工作;二是在比赛中荣获7项奖项以及组织优胜奖和突出贡献奖;三是在省赛中收获了银奖1项,铜奖2项的好成绩。然后介绍了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情况、新的变化及学院的具体安排。并对各系和各硕士点方向教师指导学生申报参赛项目提出了要求。

随后,与会老师们就参赛项目的确定、比赛重点的把握、团队的搭建以及大赛通知中的一些关键点进行了广泛交流。在上一届省赛中获得奖项的项目指导老师还给老师们做了经验分享。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大赛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希望老师们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并认真对学生进行指导培训;二是要求各系和各硕士点方向结合学科和专业特色认真挖掘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学院部署的工作任务,力争在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三是通过指导学生参赛,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涌现更多创新创业成果。

动员结束后,王虔祖老师做了专题辅导,重点介绍了本届大赛新的变化和评审规则,并对如何备战本届赛事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