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核学院赴黄海明珠山庄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5月27日上午,海洋学院和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路街道黄海明珠中心大厦,与黄海明珠山庄社区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学。

本次结对共学邀请烟台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海洋学院团委书记唐安志为党员们作题为《瓦窑堡会议与抗日战争的胜利》的报告,唐安志从瓦窑堡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以及维护瓦窑堡会议决议与抗日战争的胜利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党员们对瓦窑堡会议与抗日战争胜利这段党史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瓦窑堡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会议确立了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策略方针,有力地推动了全国抗日民主运动的发展。”社区党支部书记姜玉玲在交流研讨环节谈到瓦窑堡会议的历史意义。

海洋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虔祖表示:“党的历史既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财富,也是中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结对共促共学,有助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本次结对共学,将“双报到”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一起,收到实效。通过与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