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党史学习可以如此生动有趣!”海186班王世达同学参与比赛后十分激动。4月25日下午,海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杜德省、海洋学院团委书记唐安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书记张旭、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及海洋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4月23日,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共有20支学生党员队伍脱颖而出。决赛环节采取“师生协作”模式,教师党员通过抽签方式随机加入学生党员队伍。经过六轮答题比赛,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进行冠亚季军角逐。决赛氛围十分激烈,选手们你追我赶,在冲刺阶段,张旭老师所在的7组突然发力,连续抢下答题机会并给出正确答案,赶超其他队伍,取得全场最高分,赢得现场师生的掌声与喝彩。最终,7组张旭老师、张金博、朱超、张旭获得冠军,12组华凤皎老师、田雨、尚安然、李召金获得亚军,2组王磊老师、刘畅、高旺、李宇获得季军。

林立成书记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教职工的参与表示欢迎。对于现场师生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获奖队伍进行祝贺。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学院全体党员的重要工作任务,本次比赛是落实海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学”的活动之一,通过师生合作共学的方式来加深党史的学习效果,他希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持续通过生动活泛的形式长期开展下去,希望通过参与活动过程,可以让师生党员们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方针策略有更深入的认识。

本次答题挑战赛的成功举办,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党史学习成果的舞台,在师生同台竞争的过程中,提高了师生凝聚力,提高了学生党员对党史学习的兴趣,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树立报效祖国的理想大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