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与烟台海警局签署技术支撑服务框架协议

4月27日,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和烟台海警局举行签署技术支撑服务框架协议仪式。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海洋与水产科学系主任唐永政、现代渔业研究所所长邱盛尧,烟台海警局政治委员李金隆、副局长王富有、执法部部长王硕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仪式上,李金隆和林立成分别介绍了烟台海警局和海洋学院的基本情况。根据协议,烟台海警局聘请烟台大学对日常维权执法中涉及的专业性、技术性问题提供技术支持,出具鉴定报告。内容包括海洋捕捞渔具类别鉴定、海洋捕捞经济品种鉴定以及海洋渔业相关专业理论、政策讲授等。

此次签约,是为了加强“军民共建”,共同维护良好海上秩序,进一步加大对海洋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实现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渔业管理等协调发展。海洋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更好地服务军队、服务地方,发挥专业优势,为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海洋发展环境,维护国家海洋权益、服务“海洋强国”、“海洋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