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3月26日,学院党委在329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与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张伟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个结合”的明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结合学院实际抓理论学习、抓政治引领、抓专题培训、抓实践活动、抓组织生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就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各党支部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接下来,海洋学院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开展工作,重点围绕六大板块,包括百年沧桑—辉煌党史照我心;百年旗帜—榜样楷模引我行;百年传承—红色精神代代传;百年祝福—对党说句知心话;百年坚守—我为党旗添光彩;百花齐放—同心筑梦庆华诞。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