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11月13日晚,海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在212会议室举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在庄重威严的国歌旋律中,同学们自豪感油然而生。

随后,学生会主席杨智强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核心精神及重要意义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会议精神。他从学生实际利益出发,强调了学生会与广大同学们之间的亲密关系,点出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他还提出要倡导三大意识:强烈的“担当意识”、牢固的“宗旨意识”、敏锐的“时代意识”。最后,他围绕学联二十七届大会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大会精神的感受及体会。

全体学生会共同观看了《紧跟党走,逐梦青春》短片。短片讲述了自五四运动到新中国成立,再到21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青年学生与学联的积极作为和重大作用。短片中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力量,激励广大海院学子奋发前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尾声,学生会指导老师苏璇作总结发言。她结合大会内容与学院实际,指出每一名学生会成员都要立足时代,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加强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深入广大同学中学习。她要求学生会成员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更好的服务好广大同学,并对学院及学生会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祝愿。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