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团史专题知识竞赛

11月26日,学院团委在综合楼314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团史专题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团委宣传部部长柳标出席本次活动,王一鸣、刘新垲负责主持工作。参赛班级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互动。

本次活动分为学习环节和答题环节,学习环节由柳标带领选手和观众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答题环节开始前,主持人向各班参赛选手和观众介绍了本次比赛规则和奖项设置。答题环节分为必答题、限时答题、抢答题、附加题四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航海技术二班和三班,答对了所有题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限时答题环节,各代表队争分夺秒,水产养殖一班张珂、航海技术一班李昊、海洋科学一班张鸿峥等同学表现突出,带动起全场的氛围。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积极抢答,为各自队伍赢得分数。在最后的附加题环节,轮机工程二班代表队,顶住压力,成功完成附加题,赢得了全场的欢呼与掌声,也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终,此次比赛中,水产养殖一班、轮机工程二班、航海技术一班等8个班级获得2020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知识竞赛优胜团支部奖。水产养殖一班张珂、航海技术一班李昊、海洋科学一班张鸿峥等12名同学获得2020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知识竞赛优秀个人奖。

本次专题知识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临场反应能力,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展现了海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