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三学院党员联合赴黄海明珠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下午,我院与土木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路街道黄海明珠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内容主要是结合社区创城的需求,对社区周围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协助社区共建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党员们克服炎热的气温,齐心协力,团结合作,顺利完成了环境卫生清理和整治任务。经过党员们一下午的努力,黄海明珠社区周围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自与黄海明珠社区对接开展“双报到”工作以来,四个学院加强沟通,召开了专题工作协调会,确定2020年度“双报到”工作协调方案,结合学院特点和优势与社区商议确定了本年度共驻共建项目。教工党员们积极到社区报到,通过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切实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下一步,四个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双报到”工作,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活动内容,细化推进措施,开展共驻共建项目,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黄海明珠社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