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

4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会议由李秉钧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专业和课程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和要求,针对2020年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及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会议决定成立“海洋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小组”和“海洋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小组”,由院长和书记担任组长。重点推进水产养殖学省一流专业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学院计划培育5门左右课程申报省/国家一流课程,实行项目化管理。

院长李秉钧在会议上强调,要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来抓,对标对表,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扬长补短。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积极性,力争在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中取得新突破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