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跨越发展中的科研工作

学院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其中正高级职称13人、副高级职称36人、博士47人,还有远洋高级船长和船长8人、远洋高级轮机长和轮机长6人等一批高技能、“双师型”教师,有力地保障了人才培养质量。现有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和本科学生2300余人。

学院拥有“海洋科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三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渔业发展领域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点,是高端海洋工程装备智能技术、现代海水养殖与食品加工质量安全控制等4个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的依托单位。学院教师积极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近三年共立项科研项目100余项,科研经费3400余万元;获得多项科研奖励;发表核心期刊以上科研论文1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近百篇;获授权国家职务专利近60项。

(更新日期2022年5月)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