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关于申请圣凯奖学金的通知

    “圣凯奖学金”是由山东圣凯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提供资金,用于奖励烟台大学品德端正、成绩优良、善于创新、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本专科学生,以及学风端正、创新有为的先进集体。
    “圣凯奖学金”每年6万元,其中3万元用于奖励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的学生个人和集体,3万元用于奖励其他各学院的学生个人和集体。
    评选基本条件:①宿舍卫生得C不超过5次(每学期不超过3次);②体测成绩达到75分以上;③无挂科(包括选修课);
    申请“圣凯奖学金”的基本要求是,能较好体现“诚信、和谐、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遵纪守法,品学兼优,奉献助人,行为突出。在此前提下,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申请:
1、珍惜集体荣誉,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乐于帮助他人,能够见义勇为,品德高尚堪称楷模的。
2、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社会实践活动具有新意,影响大,效果好。
3、在学术研究上具有创新意识,取得显著成绩。以第一或第二作者发表的论文被SCI、EI、SSCI全文收录,或在国内核心学术期刊(按学校确定的期刊目录)发表。
4、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的原创文学作品在国家正规刊物发表。
5、在行业技能评比或竞赛中成绩优异;研究开发的产品创意新颖、有推广实用价值。
6、其它方面表现优异,有较好影响,为学校争得荣誉。
7、评审委员会认定的其它应当特殊奖励的事项。

    班级内如果有符合条件的可以向学院提出申请,请各位申请的同学填写申请表和圣凯奖学金申请者情况说明,电子版发送到hyxytw@163.com,截止时间为10月22日中午12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学院根据申请者情况,进行筛选,最终将名单上报学校,学校统一组织进行答辩。


附件1:烟台大学“圣凯奖学金”评定办法
附件2:“圣凯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圣凯奖学金申请者情况说明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