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关于上交2015届毕业生创业培训报名材料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烟台大学2015届应届毕业生创业培训工作安排,在前期报名(名单参考附件1)工作基础上,请提交参与培训的学生材料。如果不想参加培训,请将名单一并报给我。
(一)学生提交报名材料:
1、一寸、两寸照片各一张,背面写好学院、班级、姓名;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3、学生证复印件一份;
4、创业培训申请表一份(见附件)。
(二)要求:
1、各班级照片需按照预报名顺序排好,一寸、两寸分开放置;
2、身份证复印件在上,学生证复印在下,按名单顺序放好(张三身份证复印件,张三学生证复印件,李四身份证复印件,李四学生证复印件……);
3、申请表填写完毕,按照预报名顺序排好;
4、请认真核对预报名表格中的学生信息,切勿填写错误的身份证号信息、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等信息;
5、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上交材料,于10月9日下午16:00之前,交到学工组鲁老师。
6、开课时间暂定为10月13日,就业中心将另行通知。

注:由于此次时间比较紧,希望各个班级抓紧时间整理材料,以免影响同学的创业学习。

附件1:预报名名单
附件2:申请表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