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学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11月1日下午,海洋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212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李秉钧、党委书记林立成,党委副书记杜德省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唐安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杜德省从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本次培训班实施方案。党委书记林立成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期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强化党的意识;二是要刻苦学习,要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三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参加学习。他还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在思想上、政治上有明显的进步和较大的收获,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后,党委副书记杜德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全体学员做首场辅导报告。他从生成逻辑、内在逻辑、历史逻辑等三个维度,全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客观依据和主体条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理论贡献和历史地位。他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增强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的认识,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树立远大理想、传承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