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海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10月12日上午,海洋学院在院馆32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书记林立成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精神,严格要求进一步转变会风,提高工作效率;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试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专题“将改革进行到底”,观看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林立成要求与会人员严格按照文件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细化实化措施,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严从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对现存“理论学习不扎实、不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程度不高”党校培训和学习时间偏少等问题进行整改,既要注重理论学习也要积极用于指导实践,做到真学、真懂、真用。院长李秉钧在发言中说要将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转化为干事创业、为群众谋福利的强大动力在实践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海洋学院将把从严治党党要管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凝聚共识不断加快学院发展步伐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