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洋学院干部选拔公告


经学院研究并报请学校党委同意,决定选拔一名院长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职数

院长助理1人(院聘)

二、报名条件与资格

选拔对象除应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二章第七条所列基本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以下资格:

(一)40岁以下且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文化程度。

(二)事业单位年度考核近3年连续为合格以上。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干部的“三龄二历一身份”等信息以组织认定意见为准,计算时间截至2018年9月30日。

三、选拔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推荐、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讨论决定、任前公示、任职谈话、办理任职手续等程序进行。

四、纪律要求

本次选拔工作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报名人员要严格执行中纪委中组部“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五个一律”的纪律要求。

民主推荐前发现并查实违反“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和五个一律”者,取消报名和推荐资格;民主推荐工作结束后发现并查实的,取消考察或任用资格。

五、报名要求

请报名的干部填写《2018年干部选拔报名表》(附件1)并于10月8日(周一)下午5:00前报送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ythyxy@126.com,联系电话:6706299。

 

附件:1.2018年干部选拔报名表

 

 

 

                                   海洋学院党委

                                2018年9月25日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