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海事局一行来校调研

2月28日下午,江苏海事局一级巡视员翟久刚、人事教育处处长周文斌、四级调研员陈漪翊一行三人来校开展航海教育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海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郝曙光首先代表学校对翟久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海事局长期以来给予烟台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与工作重点,表示烟台大学将充分发挥地处山东半岛沿海区位优势,紧紧围绕“海洋强省”战略,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海洋科技创新高地。

翟久刚充分肯定了烟台大学航海类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对学校多年来为航海事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表示感谢,他结合当前航运事业发展前景,就学校航运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继续坚持海洋特色,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级航运人才,为海上交通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还围绕学科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