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走访烟台经海海洋渔业有限公司

11月16日,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带领鱼类深远海养殖烟台市工程研究中心团队核心成员一行5人走访烟台经海海洋渔业有限公司。

 

烟台经海海洋渔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福元、经海蓝色种业研究院院长王诗欢、烟台开发区海发局常委委员徐希水等陪同我院一行参观了开发区海洋发展与渔业展厅,听取了徐希水委员关于烟台市海洋渔业发展的介绍,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郭福元介绍了经海渔业的发展现状与重点发展方向,林立成介绍了海洋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团队等基本情况,杜荣斌就鱼类深远海养殖烟台市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布局与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鱼类深远海养殖过程中的苗种选育、病害防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议过程中双方签署了烟台大学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协议书”,聘请郭福元为烟台大学“渔业发展专业硕士点”兼职硕士生导师,将深入开展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

 

 

通过本次走访,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在鱼类深远海养殖方面的合作,推动鱼类深远海养殖烟台市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推动科研教学基地落实落地,稳步提升水产养殖学实践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水产养殖人才作出贡献。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