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走访烟台海事局

10月27日,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院长刘焕卫带领海洋科学团队、船舶与海洋工程团队骨干成员一行6人走访烟台海事局。

 

烟台海事局副局长朱孔杰、溢油应急技术中心主任马建民、船员处处长陈松等陪同我院一行先后参观了烟台海事局尹晓楠溢油应急先进创新工作室和溢油应急技术中心,听取了中心有关工作情况介绍,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林立成向烟台海事局多年来给予海洋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焕卫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力量等基本情况,朱孔杰就航海类专业建设、硬件设施配套、学生培养模式探索、资金投入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鼓励通过引进社会力量,合作互利的形式,促进航海类专业快速发展,双方就感兴趣的其他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双方达成共识,将不断深化,学院与烟台海事局战略合作,推动共建协议落实落地,稳步提升航海教育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级航运人才,为海上交通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