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淡水渔业研究院与烟台大学海洋学院交流座谈并举行共建教学科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7月25日下午,省淡水渔业研究院与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在济南开展交流座谈并举行教学科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冯继兴、水产科学系主任张健、教授杜荣斌、副教授刘立明,省淡水渔业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茂剑,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俊鹏以及有关科研人员代表参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轩子群同志主持。

会上,王茂剑同志介绍了省淡水院历史沿革、功能定位、机构设置、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支撑等方面的成果等基本情况,冯继兴同志介绍了烟台大学海洋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淡水渔业遗传育种、种质资源保护、疫病防控等研究领域以及科技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和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举行了烟台大学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协议签字仪式并揭牌。王茂剑同志和冯继兴同志共同为教学科研基地揭牌,轩子群同志和冯继兴同志分别代表省淡水渔业研究院研究院和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在协议上签字。

双方合作旨在共同促进渔业科技人才培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输送更多优秀科技人才。同时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努力,加强渔业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提供科技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