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实施海洋科技创新强基行动、培育壮大海洋产业”专题座谈会

6月2日上午,学校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举行“实施海洋科技创新强基行动、培育壮大海洋产业”专题座谈会。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秦松,市发改委、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科技局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等单位负责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参加座谈,会议由烟台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郑俊杰主持。

会议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基本情况、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海洋相关学科专业发展有关情况。市发改委、科技局、海洋渔业局负责同志分别就烟台市建设现代海洋强市、实施海洋科技创新强基行动、培育壮大海洋产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学科团队和科研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就海洋科技投入方向、创新体系的集成、前端研发水平的提升、海洋管理智能化水平的提高等海洋强市建设关键领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秦松在总结讲话中感谢烟台大学一直以来对烟台海洋产业的支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了解烟台海洋发展需求,实现校地、校企供需两侧的精准对接,继续谱写校地双方合作发展、共建发展、互融发展的新篇章。

合作发展处、科技处、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海洋学院主要负责人,海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