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成功举办化学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繁荣,推广化学知识,培养我校学生对化学知识的兴趣。11月17日晚,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海洋学院承办的“徜徉知识海洋,感受化学魅力”化学知识竞赛决赛于海洋学院212举行。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牛鸣昊,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邹丽佳,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孔祥轲,海洋学院21级辅导员卢松涛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10月31日晚参赛队伍成员们以通过扫码的形式进行网上答题后,主办方根据团队总分排名,共选拔出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同台竞技。同学们以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复赛比拼,共分为六组,最终每组获胜的一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各队伍积极参与,激烈讨论,快速抢答,参赛者无一不展现出各自的风采。这不仅考验着在场选手们的化学知识掌握能力,也在比拼他们的反应速度。在场观众为选手的精彩回答拍手叫好。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海洋科学二班刘雁谦、肖荣凤、王玲燕,轮机工程二班卢振江荣获二等奖,部分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化学知识竞赛鼓励了全校同学对化学知识的学习,展现了学习成效;培养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增强自信心,为热爱化学的同学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促进各学院间的友好交流,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