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9月29日,按照学校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部署,海洋学院举行了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副院长刘焕卫、副处级组织员王虔祖、团委书记唐安志、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担任评委,2018级、2019级、2020级答辩候选人参加并观摩学习。

会议伊始,王虔祖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文件要求,提出注意事项。我院采用差额评选、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答辩由现场个人陈述与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构成。再由评委根据每名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投票。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及学院严格初审,12名优秀学生成功入围并参加本次答辩会。答辩者分别从思想道德素质、学业成绩、科研竞赛、创新实践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展现了答辩者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他们将自己的成长和经历娓娓道来,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感悟,为我们展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风采。18级航海技术专业的黄晓凭借获得多项科创比赛荣誉、申报专利以及突出的学生工作成果工作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18级轮机工程专业的郭兵以“越努力越幸运”为题,讲述了自己带领的团队投身支教,传播海洋文化,参加纪念馆服务活动,服务群众等事迹,并表示自己将来也会积极奉献社会。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