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学生思想政治大讲堂正式开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于3月12日在学院212室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讲堂。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以‘党史’中再识长征为主题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授课。

主讲内容分为“怎样认识红军长征的基本概念”、“怎样认识遵义会议与其前后一些会议的关系”、“怎样认识红四方面军在长征中的贡献和作用”、“怎样认识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陕北后的‘两个奠基礼’”四部分进行解读。详实的数据将红军长征的艰苦和全体共产党员不畏牺牲的精神向学员们娓娓道来一场会议一个脚步,描绘出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达到成熟的艰辛历程红军长征过程中的重要贡献和作用以及中央红军到达陕北后在军事和政治方面的“两个奠基礼”。

通过此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讲堂的成功举办,让学员们从红军长征的历程中更加深入理解党的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在长征中所表现出对革命理想和事业的忠诚、坚定的信念。并时刻提醒自己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力量,在大学岁月中拼搏奋斗。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