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线上考核工作会议

保障本学期期末线上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于6月25在综合楼112教室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线上考核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刘焕卫传达了烟台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期末线上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并针对学院制定的《海洋学院2019-2020-2学期线上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着重就考试时间及权重、考试课试题、考核方式、考前准备、监考及注意事项以及考核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党委书记林立成强调,一是各任课教师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根据课程特点和学习要求,采取灵活多样的结课考核方式,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二是监考教师要明确考试规则,严明考试纪律,熟悉考试平台。应在考前组织学生线上考试模拟,熟悉线上考试过程、考试平台以及操作流程,认真做好期末线上考核监考工作;要认真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倡导诚信应考。各班级要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诚信及警示教育,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营造良好的线上考试氛围。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