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开展调研

5月20日,海洋学院院长李秉钧、党委书记林立成、海洋与水产科学系主任唐永政及邱盛尧教授一行到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开展调研。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副局长邹积浩及市海洋经济研究院理事长兼党总支书记陈相堂、院长张建柏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相堂理事长详细介绍了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主要业绩与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李秉钧院长对研究院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钦佩和赞赏,同时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专业设置等情况。双方还就科研共建、资源共享、招才引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为陈相堂理事长和张建柏院长颁发了“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邹积浩副局长在讲话中表示,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和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在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有很深的渊源,双方的交流合作既有较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又有较大的未来发展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开展更多实质有效的合作。

此次调研对海洋学院贯彻落实《烟台大学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科学分析外部环境和政策形势,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