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针对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决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以便于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会议通过了《海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十项措施

院长李秉钧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分析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通过加强就业指导,开展精准帮扶,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指出,学院毕业生数量多,就业难度和压力大,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格外严峻。学院全体教师都要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就业,尽快建立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格局,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就业工作目标。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