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长宣讲十九大精神

12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海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学院21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院长李秉钧作宣讲报告,围绕如何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学院团委负责人、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学生骨干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秉钧院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李院长表示,报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给予高度评价。他从党的领导、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意识形态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外交工作、党的建设九个方面的“明显改变”出发,对过去5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作了深入阐述。李院长指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实现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贡献。学习十九大报告,最重要的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概括凝练、令人振奋,更坚定了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信念。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