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海洋学院与中集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11月1日,海洋学院与中集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党委书记林立成与中集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福元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座谈会上,郭福元对林立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目前公司的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他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增强交流,深化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林立成对中集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特别是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大双方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合作力度,实现互相促进与共同发展。

双方在讨论过程中达成合作意向,一是密切校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烟台大学校外科研基地和实践实习基地,打造高技能海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基地;二是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三是实现资源共享,实现企业与烟台大学在产品研发、成果转让、技术培训等方面更广泛的合作。

随后,林立成及学院相关教师参观了中集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对中集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着力打造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深度融合的特色海洋牧场蓝图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公司在推动海洋牧场建设和管理科学化、规范化表示赞叹。

本次合作在促进双方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课题研究,整合校企合作资源、提升高校服务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