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服务地方 > 正文

海洋学院领导班子赴冰轮集团走访交流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6月22日,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院长刘焕卫、副院长冯继兴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骨干教师等一行6人走访烟台冰轮集团,就人才共享、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林立成一行在冰轮集团党委书记董大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国伟、科技发展部副部长剧成成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冰轮总部展厅,充分了解冰轮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产业领域等方面,对冰轮集团通过创新发展,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稳健向好发展的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林立成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的人才培养同样离不开企业,希望双方多加强联系,推动校企合作落实落地,为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各自贡献。

刘焕卫介绍了海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情况,就人才共享、共建产业学院等多方面内容提出了合作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助力进一步推动校企融合发展,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师资与课程结构改革、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目标。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6年,是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涵盖低温冷冻、中央空调、环保制热、能化装备、精密铸件、智慧服务、氢能装备等产业集群。近年来冰轮环境先后荣膺中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30佳、中国机械工业100强、装备中国功勋企业、保护臭氧层示范企业等称号。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