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重点实验室 > 正文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原生动物学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于2008年设立,现有科研设备总值近50万元。主要研究方向为纤毛门原生动物的分类学、形态学、细胞发生学、系统发生学及生态学。迄今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山东沿海缘毛目纤毛虫分类学研究》(2008-2010),《聚缩虫属与累枝虫属(纤毛门,缘毛目)的分类学与系统发生学研究》(2012-2015);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多数被SCI收录。
    本实验室还长期与国内外同领域科研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和密切的交流,并于近年来分别与美国North Carolina Central University 生物系、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动物学研究部、韩国仁荷大学生物科学科、韩国蔚山大学生物科学科的相关同行专家进行了互访交流和学术合作。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