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烟台大学2022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5月27日下午,烟台大学2022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在逸夫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2022届校友理事会全体理事共20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主持。

大会宣读了《关于成立烟台大学2022届校友理事会的决定》《烟台大学2022届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与会老师逐一为每位理事颁发聘书。2022届校友理事会副理事长、原社团联合会主席、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朱鹏代表全体理事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回忆了在烟大学习生活的四年时光,郑重承诺将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扬烟大精神,积极协助、配合校友办和地方校友组织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络、服务和凝聚校友,力求创新,乐于奉献,努力将理事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与期待,努力为校友和母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段培永代表学校对2022届校友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校友工作的理念、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声誉的重要来源,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应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是学校校友工作体系中的重要支撑力量,是为密切校友与母校情感联系,服务校友、助推校友事业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校友理事”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使命和责任。他希望2022届校友理事会所有理事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永恒的使者,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立足母校,服务校友,奉献社会,用心用情地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不断提高对母校建设的参与度,各尽所能、各展其才,助力母校内涵提升和高质量发展。段培永给全体理事提出四点期望:一是主动联络交流,推动母校与校友共赢发展;二是珍惜母校形象,自觉维护和传播母校声誉,与母校发展荣辱与共;三是铭记校训精神,努力奋斗拼搏成为社会栋梁之材;四是凝聚校友资源,增强对母校发展的贡献力量。最后,段培永为全体2022届校友理事送上真挚的祝福并邀请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同听钟楼的阵阵钟声,共赏三元湖的一卷荷风。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