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烟台大学3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治学兴术,乘时经世用;立言济世,卅载谱华章。2014年10月,烟台大学将迎来30周年华诞。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烟台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沐改革春风,集名校深蕴。烟台大学伴随烟台市成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而诞生,区位优势、名校援建优势得天独厚。1984年,经教育部特批建立烟台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共同选派教学、科研、管理骨干来烟援建。1990年,北大、清华两校完成援建任务返京,同时成立“北大、清华支援烟台大学建设委员会”,定期研究指导烟台大学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改革发展。
    创一流业绩,育桃李芬芳。经过30年发展,学校已形成“双重依托,三方互动,借力发展”的办学特色。1995年,学校顺利通过原国家教委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价;1998年获得硕士单位授予权;2004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2012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2013年获批成为“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30年来,学校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坚持“理工结合、文理渗透”的办学理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优秀人才近十万名。目前,烟台大学已成为一所学科门类比较齐全、本科教育基础扎实、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科研实力不断增强、服务社会水平显著提高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
    忆光辉历程,展美好未来。30周年校庆,是烟大海内外校友、全体师生的共同节日,是烟大寻根溯源、感恩回馈的重要际会,也是烟大继承传统、续写辉煌的全新契机。我们将以“爱校荣校,共谋发展”为主题,本着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把校庆办成师生的校庆、校友的校庆、学术文化的校庆。衷心期盼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各界朋友以各种方式与全体师生共庆烟台大学30华诞,共襄盛举,同铸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欢迎垂询烟台大学校庆工作办公室
    电话:0535-6902232 
    传真:0535- 6903201
    E-mail :ydxq30@ytu.edu.cn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