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切实提高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和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能力,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学院决定开展此次培训。

一、教育培训目标

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升全体教职工的防护意识与操作能力。全面提高学院疫情防控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二、教育培训对象

全体教职工、外聘人员。

三、教育培训形式

线上学习+线下自学

四、教育培训内容

1.线上学习内容学院将根据不同时段的学习要求通过海阳青年微信推送等形式发送到学院微信工作群。

2.线下自学内容:

1)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文件、方案、手册、专题节目等。

2)学习新冠肺炎相关防护知识。

3)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

4)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

学习参考:

1)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中有关内容(http://yqfk.ytu.edu.cn/

2)山东省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疫情防控”菜单》“返校规范培训(回看)”栏目

3)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附件1)

4)教职工入校流程图(附件2

5)山东省高等学校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文明就餐规范、流程(附件3

五、教育培训要求

全体教职员工要确保应学尽学,以对学校、学院、家庭和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学习内容,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将通过一定形式对老师们的学习情况进行抽查。

 

 

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7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