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新闻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更好地推进新闻中心下一阶段工作,3月11日晚海洋学院新闻中心在八角湾校区一教212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海洋学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毛艺霏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新闻中心主任徐子敬、宋世浩、齐如云分别对新闻中心过去一学期的分管工作进行总结,鼓励了新干事们的积极主动,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的不足之处,强调了新闻稿撰写及照片拍摄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干事们在新学期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毛艺霏做会议总结。她表示在学院各类活动中,新闻中心的同学们一直都高效配合、积极工作,取得了出色的工作成果。在新学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优秀传统,勇于创新,积极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用文字与镜头记录下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她呼吁大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平衡好工作与学习,并且保持高度的新闻敏感性,注重新闻规范性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出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