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为切实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充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并保障校园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1月27日上午,院长刘焕卫、副院长曲涛带领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学院实验室及其他科研学习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对实验室的用水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安全、防火防盗安全等方面做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危化品、实验室电源及用电设备、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随意堆放易燃物、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方面问题,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封闭假期不使用的场所,并提醒相关人员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和设备。

刘焕卫强调各实验室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假期使用的实验设备及危化品等定期检查。各实验室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压紧压实岗位安全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谨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