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进入第二天

9月20日,海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进入了第二天,学院团委书记唐安志、20级辅导员周媛媛主讲。

唐安志老师以“党团组织介绍及党员、团员发展程序”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团员和党员的发展流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工作,通过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来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辅导员周媛媛解读了“课堂考勤管理规定”和“考风考纪规定”,通过列举案例,阐述了缺勤和挂科的危害,告诫新生要言必诚信,行必忠正。海洋学院学生会、团委、新闻中心,分别对各个部门职责进行的介绍,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可以发挥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在新生详细阅读学习《学生手册》之后,各专业导助为新生播放了海洋学院相关宣传片。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于9月19日至21日开展。通过入学教育,帮助21级新生熟悉并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未来做好规划,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