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8月27日下午,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主持,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立成传达了学校2021年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详细介绍了党委书记张殿臣同志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动员报告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同志对学习培训情况的总结讲话和对新学期工作的安排部署。林立成向全院大会汇报了学院上半年和暑期工作情况,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尤其是在国家基金立项结果喜人,取得了一项面上、两项青年的历史最好成绩。尤其是暑期烟台疫情发生以来,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与努力下,取得了抗疫战争阶段性的胜利。新学期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系统总结上半年工作,调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规划,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不断增强教学科研水平和能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争取博士授权单位作出积极贡献。

副院长刘焕卫就2021年本科生招生情况做了通报,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与安排。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扎实做好新学期教学秩序保障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做好相关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要牢牢把握“开学第一课”的机遇,将疫情防控政策融入课堂中,讲透彻、讲生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副院长曲涛通报了上半年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

副处级组织员王虔祖通报了我院师生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生开学后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后,更要严格按照疾控中心和学校的要求,采取相应的疫情管控措施。班级导师要重视“开学后第一课”,要走进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心理等状况。

会后,学院对2021级新生班导师进行了岗前培训。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