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4月7日,海洋学院于综合楼308教室召开2021年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学院学工组教师、学院团委学生负责人、学生会负责人、各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答辩评分由班级建设、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支部建设等六部分组成。参加答辩的同学通过幻灯片对自己团支部各个项目进行展示。其中,18级能源与动力工程卓越班展示了该团支部取得的荣誉称号、专利奖项,还分享了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的经验,突出展现了他们团结、创新的优秀品质。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卓越班团支部则重点介绍了开展社会实践,爱心服务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培养了支部成员的奉献精神。

  疫情期间各团支部积极开展线上团日活动、支部大会等团支部日常活动,用另一种形式表现了海洋学院学子的凝聚力。返校后,积极恢复线下活动,19级轮机工程2班积极开展“勿忘国耻”的主题团日活动、19级航海技术4班以“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了主题教育,既加强了各团支部思想建设,也帮助支部消除疫情在家的消极影响。各班团支部的展示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

  最后,18级辅导员王立蕾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同学们精彩的场上答辩,也建议同学在演讲时适当增加“干货”要点,用支部建设的具体成果来提升答辩的质量。她同时要求各支部要加强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加强团支部的建设。

  本次活动,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舞台,展现了各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充分发挥了优秀团支部的榜样力量,总结学院各团支部的工作经验,为新一学年的团支部建设拉开了新篇章,为学院团学工作有序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