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学工作再创佳绩

4月4日,学校发布了《关于授予刘珅砚等同志“烟台大学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荣誉称号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第二届“烟台大学教学质量奖”获奖者的决定》,我院教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多位老师获得表彰。

经本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审委员会评审,全校共有15人获得“烟台大学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荣誉称号,刘光华老师作为我院的优秀代表光荣入选;经各教学单位推荐,教学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定,校长办公会审议,我院吕永红、王波、赵业、刘军、田海涛、唐永政、盛善智、王力、杜新、刘红梅、李生长11位老师获得“烟台大学教学质量奖”。

本次表彰是我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勤奋耕耘的果实,今后将继续努力,使我院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